郴州宜章两名初中生遭殴打 警方已抓获六名嫌疑人

2018-12-05 16:3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泽中]
字体:【

中新网12月5日电 12月4日,湖南宜章县范围内的微信群、QQ群普遍传2段视频,其中一段室内视频为两名青少年打一女青少年,另一段户外视频为多名男女青少年围殴一名女青少年,网民说明为宜章八中学生。针对此事,湖南宜章县政府新闻办4日发布消息称,被打学生分别是王某某和余某某,已抓获6名违法嫌疑人。

湖南宜章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称,上述视频被监测到后,该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教育局、县八中调查核实,要求县政法委、县公安局派出警力主动介入调查。

经初步调查,该两视频事件发生在11月25日,被打学生分别是八中初二王某某和初二余某某,发生地点分别在某源宾馆和某某风情街,当时为周日,学生放假在家的时段。

目前,通过县公安局民警的侦查、取证,视频中体现出的嫌疑人中,已抓获6名违法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紧急侦查中。

湖南宜章县政府新闻办表述,详细事件真相和处理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对涉案违法人员一定会依法严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