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分钟快速反应 永州12个县区建立城区快警

2018-12-05 08:34: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汪兴变 宋云钊]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汪兴变 宋云钊)记者近日从永州市公安局获悉,截至11月30日,永州市12个县区全部建立城区快警,全市中心城区、县城治安防控实现“1、3、5”分钟快速反应。

永州城区快警深度应用大数据、人像技术、移动警务终端等高科技警务,适时调整不同时段巡防线路、值守区域、警力配备,对城区实行全天候、全时空、全覆盖巡逻,实现科学高效巡防管控。并整合运用“一呼百应,全民创安”警民联防岗亭、蓝背心工程、永州义警等群防群治力量,进一步巩固“巡、防、查、打”一体化城区巡防体系,构建“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即:实现重点部位处警1分钟到位,中心城区处警3分钟到位,其他区域处警5分钟到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