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湘回访考察 杜家毫许达哲乌兰分别参加考察

2018-12-05 06:32: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编辑:夏博]
字体:【

推动藏湘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湘回访考察

杜家毫许达哲乌兰分别参加考察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于振宇)12月1日至4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率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湘回访考察。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分别参加考察。

西藏自治区领导许成仓、石谋军、扎西达娃随团考察,省领导乌兰、陈向群、胡衡华、谢建辉、刘莲玉分别参加考察。

在湘期间,代表团一行专程前往韶山,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哈达,并瞻仰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故居;赴宁乡,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哈达,并瞻仰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故居。代表团还考察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橘子洲生态公园以及岳麓书院,重温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

代表团成员一致表示,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推动西藏实现了和平解放、进行了民主改革,从此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西藏换了人间,与全国人民一道在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奋勇前进,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永远活在西藏人民的心中。西藏人民深深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无比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西藏才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代表团成员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西藏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传承弘扬共产党人优秀红色基因,全力建设好幸福家园,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洛桑江村看望了湖南援藏干部及家属代表,以及望城区一中西藏代培班师生,希望湖南援藏干部继续发挥联系藏湘两地、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纽带作用;勉励广大学子牢记党的恩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掌握过硬本领,在推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中谱写人生华彩篇章。

在考察湖南省博物馆、鲲鹏集团、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友阿公司、三一集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和岳阳市湘阴县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后,洛桑江村说,真诚欢迎大家来藏投资兴业,加强各领域合作交流,大力培育吸纳西藏人才,推动藏湘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