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赴长沙揽才

2018-12-04 09:52: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徐波]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徐波)12月1日,岳阳市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2018年四海揽才(长沙)冬季企业人才招聘活动。当天5200多人进场应聘,112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研究生86人。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和人才政策。本次共有145家企业亮出2410个岗位招揽人才,其中民营企业128家,占88.3%,提供665个职位2061个岗位。本次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能源化工、食品、工程机械等传统优势产业和电磁电气、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60%的岗位开出了8万至12万元年薪,湖南华文食品公司以80万年薪招揽品牌总监拔得“头筹”。

岳阳市已连续4年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上海等地举办12场招聘活动,引进各类优秀人才3800多人,其中博士291名,许多人才在民营企业中发挥了建设性作用,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