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务中心办证免费快递到家 已受理500多个办件

2018-12-03 09:38:21 [来源:尚一网] [作者:杨力菲 胡名栋] [编辑:夏博]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杨力菲 通讯员 胡名栋)“太方便了,现在政务中心还提供免费快递服务,这下办证真的只用跑一次了。”11月29日,29岁的阳女士告诉记者,5天前,她在市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为新买商铺办证,享受了免费快递服务。据悉,从8月下旬开始,市政务中心推出免费快递服务。截至目前,已受理500多个办件。免费快递服务受到不少市民好评。

我市已出台《常德市优化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对快递送达结果的事项,全市统一物流,费用纳入各级财政安排。各级政务大厅配套增加快递服务窗口。据了解,我市首批推行群众“最多跑一次”的服务项目有577项,其中涉及快递送达项目224项,8月,已在不动产登记、工商、质监、安监等窗口试点快递送达。下一步将全面对实体大厅和网上办事大厅办结的证照、批文等,实施免费邮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