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南报业融合创新奖”出炉

2018-12-03 06:15: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孟河]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孟河)今天,湖南省报业协会2018年会暨湖湘报业高峰论坛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云集省级各大报社和14个市州主流报社等媒体代表100余人,聚集媒体平台100多家,围绕“改革、融合、创新”主题,共商报业发展大计。

本届年会颁发了由省报业协会评出的首届“湖南报业融合创新奖”十佳单位和十佳个人奖项。其中,湖南日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今日女报、常德日报、衡阳日报、团结报、株洲日报、三湘都市报、邵阳日报10家报社获报业融合创新奖十佳单位。湖南日报社“湘伴”微信公众号运维团队、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尚一网王永刚、《快乐老人报》枫网刘乔姿、湘潭日报社王芮、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中心周艺、娄底日报社谭清华、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星沙时报刘韶林、浏阳日报社龙章平、湖南城市广播电视报益阳广播电视报聂晓斌、金鹰报刊社刘正勇获报业融合创新奖十佳个人。

会上还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湖湘报刊之路”征文活动20件获奖作品、首届“湖南报业新闻摄影奖”22名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