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个县级市入选全国“小康城市100强”

2018-12-01 08:28: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隆 胡敏]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4个县级市入选全国“小康城市100强”

浏阳获评“新时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范例城市”

华声在线11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胡敏)我省浏阳市、醴陵市、冷水江市、资兴市入选全国“小康城市100强”,浏阳同时获评“新时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范例城市”。 这是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坛传出的消息。

该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竞争力智库承办。论坛期间,发布了《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对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地区)、657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监测,发布了“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名单。

“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榜单是根据全国县级城市的小康指数进行排名,湖南共有4个县级市入榜。其中,浏阳市位列第24位,居湖南县级市第一,其他3个城市分别为醴陵市第56位、冷水江市第67位、资兴市第76位。

“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中,湖南上榜地级市为:长沙、株洲、湘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