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株洲市新增城镇就业5.84万人

2018-11-30 11:35:41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刘芳] [编辑:金灵]
字体:【

11月29日,株洲市召开稳就业暨拖欠农民工工资治理工作会议。

今年1至10月,各项就业重点指标任务均超额提前完成,与往年同期相比有大幅提升,新增城镇就业5.84万人,同比增加0.72万人,完成年度任务的116.8%;失业人员再就业2.46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0.59万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61万人。

近年来,株洲市建立建设领域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银行代发工资制度、完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等措施。今年以来,全市共立案查处案件560起,受理案件较去年同期下降22.4%。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表示,各部门要盯紧援企稳岗稳定就业、创业增岗带动就业、培训转岗促进就业、兜底托岗保障就业、服务畅岗护航就业五部分内容,加强稳就业检测研判、服务引导等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市就业大局持续稳定。

株洲日报记者 刘芳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