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回头看”】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湖南转办第30批举报件

2018-11-30 09:12: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编辑:蒋俊]
字体:【

环保督察“回头看”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30批举报件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 今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了11月28日8时至20时的第三十批151件群众举报件,其中重点件12件。

从污染类型来看,第三十批151件群众举报件中,有效举报涉及大气方面的举报最多,占34.1%。按地区分布为:长沙市44件、株洲市10件、湘潭市12件、衡阳市19件、益阳市12件、常德市5件、岳阳市4件、邵阳市15件、郴州市7件、娄底市11件、永州市6件、怀化市3件、张家界3件。

连线

湖南再发“回头看”典型案例

25名相关负责人被处理

11月29日,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再次公开了四个责任追究典型案件,案例涉及衡阳、湘潭、永州、娄底。其中,湘潭市雨湖区鹤岭地区非法采挖山石问题,追责4人;衡阳市耒阳市非法炼铅厂及塑料颗粒厂,追责6人;永州市江华县非法开采山砂导致水土流失,追责12人;娄底市冷水江市土朱煤矿新邵县坪上镇石泉村煤矸石环境污染,追责3人。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相关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