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区块链大咖齐聚 长沙打造区块链产业高地吸引“世界眼光”

2018-11-30 08:48: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远帆 唐卓婧] [编辑:金灵]
字体:【

全球区块链大咖齐聚星沙

长沙打造区块链产业高地吸引“世界眼光”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熊远帆 实习生 唐卓婧)今天,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主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来自全球的区块链顶级专家、学者齐聚,带来了区块链最前沿、最热门的话题探讨,以及重要的区块链研究成果发布。

大会由长沙市政府、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主办,长沙经开区等单位承办。美国工程院院士C·Mohan(默罕·西),挪威工程院院士Chunming Rong(容淳铭),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Sherman Shen(希尔曼申),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等专家学者,以及迅雷、腾讯等企业代表一同探讨了区块链技术研究、应用前景及如何赋能实体经济。

会上,长沙经开区星沙区块链产业园引起嘉宾关注。大家认为,星沙区块链产业园要利用长沙经开区以及长沙市芯片产业的优势,把硬件和软件结合起来,全力把区块链做起来。

据了解,星沙区块链产业园作为中部地区首个区块链产业园,对入驻企业在政策、资金、办公场地等方面扶持力度强劲,目前已有12家企业签约入驻,近60家意向入园企业在谈。长沙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全力推动区块链在核心技术、创业创新、标准体系和政策环境等方面的发展,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星沙区块链产业园建设,努力打造全球有影响、全国领先的区块链产业集聚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