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推进三校合并升格工作 确保按时完成申报创建

2018-11-29 10:57:29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程聪]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程聪报道 11月28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专题调度衡阳幼师、耒阳师范、衡阳市艺术学校三校合并升格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衡阳实际出发,加力加速推进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申报创建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

\

邓群策认真听取了三校合并 升格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推进三校合并升格工作,是关系民生、提升衡阳市教育水平的大事、要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牢牢把握住当前重大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决策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申报创建步伐,实现教育可持续发展。

邓群策强调,要明确要求,加速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主动性,自加压力,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开展;要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各项前期工作。要立足大城市发展,保持开放创新的心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软、硬件建设, 硬件建设方面,要整合利用好原有的设施资源,合理规划新建设施,节约办学,集约办学 ;软件建设方面,要科学合理设置专业,强化师资建设,尽早制定招生方案,保留衡阳艺校的特色和品牌,保证文化传承,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名校、名师、名生形成良性互动。要积极筹措资金,做好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工作。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把项目建成廉洁工程、民生工程、安全工程。

邓群策要求,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做好充分的风险评估,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主动对接,全力支持三校合并升格工作,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市领导曾艳阳、龚学余、彭玉明,老领导马俭平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