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应民北路(府前路至北环路段)预计明年元旦通车

2018-11-29 10:43:42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武娉娉] [编辑:金灵]
字体:【

应民北路(府前路到北环路段):府前路口段
应民北路(府前路到北环路段)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武娉娉)11月28日,记者从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应民北路(府前路至北环路段)预计2019年元旦可通车。届时,市民从迎丰东路到北环路将不用绕行。

据项目负责人周震岳介绍,应民北路(府前路至北环路段)项目工程全长1.5公里,起点为府前路,终点为环城北路,道路宽度30米(车行道宽度21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60km/h,总投资约8000万元。从2018年3月开始正式施工,到目前已经完成路基建设,施工现场正在做碎石路面的铺设。预计在2019年元旦节通车,春节前全部竣工。

应民北路(府前路至北环路段)通车后将大大缓解紫东路往迎丰东路以及三眼桥到立交桥路段的交通压力,市民从迎丰东路到北环路也将不用绕行。

应民北路(府前路到北环路段):北环路段getmsgimg
应民北路(府前路到北环路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