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园落户长沙高新区

2018-11-26 16:00: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茜 袁路华 何科苗]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袁路华 何科苗)23日,长沙区块链产业园揭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深创学院、迪安司法鉴定中心、上海掌御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区块链企业、机构成为首批签约入驻单位。

据悉,该产业园基于区块链技术,通过政府引导,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为创业者提供“空间+资本+人才+资源+服务”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全流程、专业化服务支撑体系。

会上发布了《长沙高新区促进区块链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鼓励区块链企业或相关机构进行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经济、互联网治理、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以及其他领域的应用开拓。重点支持潜力巨大、发展迅速,特别是在区块链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创新方面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订的企业或机构。

目前,长沙高新区已集聚区块链相关企业53家,包含搜云科技、创发科技、中芯供应链、中移电商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