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村:让食材更美味,流通更安全

2018-11-26 10:27: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惠民村乃国内知名绿色乡村生态食材供应品牌,运作五年以来一直得到各界人士及政府大力支持和认可。惠民村一直坚持乡货出山、千万万店、精准扶贫的理念,立足湖南,走向全国,以线下菜市场门店、小区门店、餐厅店中店的接地气模式,短短五年时间内家喻户晓。

创始人向显锋先生凭借只卖乡里好食材的的经营思路,得到消费者、创业者及社会的认可。公司一直把农民创业放心头,把吃货安心放首位。为了满足北上广深市场需求,向显锋董事长特邀请二十年前的恩师,美食专家韩艳辉先生(长沙文和友餐饮集团行政总厨)出任惠民村出品研发中心总裁,严格把关食材的品质、源头、调味、加工、生产、品控。真正做到即开即食、即买即吃、即看即闻的正宗湘味、绝味。向显锋先生一直带着情怀、感恩的心态,虽然自已事业蓬勃发展,但永远不忘初心,帮助家乡、帮助父老、帮助扶贫,感恩昔日恩师的教诲,才有今天的惠民村辉煌业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