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储水!27日8时起,株洲城区大面积停水(附范围图)

2018-11-26 09:03:39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寻慧蓉 唐瑞丰 田甜] [编辑:金灵]
字体:【

停水

株洲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寻慧蓉 通讯员 唐瑞丰 田甜)记者今日从市水务集团了解到,为配合国网株洲供电分公司对二、三水厂变电站进线停电检修及响石广场改造工程项目要求,该集团下属二、三水厂将于2018年11月27日8时至11月28日8时停电停产。届时株洲城区大面积停水。

受此影响,白石港以北的石峰区全区、云龙大道以西的云龙区全区停水24小时(2018年 11 月27 日8点至 28 日8点);2018年11月27日8点至28日2点以下范围停水18小时,天元区:株洲大道以南至西环线以西;荷塘区:红旗广场以北至新塘路以东。2018年11月27日8点至27日20点以下范围停水12小时,天元区:株洲大道以北,庐山路以西(含)、珠江北路以北;芦淞区:除中心广场及以南的老城区和331片区外的区域;荷塘区:红旗中路以西。

请停水范围内市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因停水区域较大,水务集团将不会另行组织集中送水,在国网株洲供电分公司完成此次停电检修后,将尽快恢复二、三水厂正常生产。

温馨提示:恢复供水初期,居民用水有气泡、浑浊等情况,请打开龙头排水数分钟,待水质恢复正常后再使用;同时,使用二次供水设施的小区和单位,建议物业管理应于停水期间关闭进水阀,并在恢复进水压力常态1-2小时后打开,可避免因停送水期间水流速度变化带来的水质异常影响。如期间有任何供水问题可拨打24小时“水韵热线22333555”进行咨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