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系列赛株洲揭幕

2018-11-25 09:36: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今天,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湖南系列赛揭幕站在株洲市举行。

“全民健身挑战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部门承办,体坛传媒集团推广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自2013年由我省发源以来,已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近百场活动,参与人数超340万人次。今年,我省14个市州全部参与,总决赛将于12月22日在湘潭市举行。

本次株洲揭幕站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团队参与的啦啦操、广场舞、太极拳等项目,也有投篮、颠球、平板支撑等个人项目。由残疾人士与陪跑者共同完成的融合关爱跑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残疾人士热爱生活的精神也赢得阵阵加油声。

在颠球王比赛中,丘怡诚以600次的成绩获得冠军,宋晓敏与彭思超组合以650次垫排球获得垫球王冠军,他们将与其他项目的冠军一起,受邀代表株洲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