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北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张家界航院举行

2018-11-25 09:29: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编辑:曾晓晨]
字体:【

4000多个岗位虚席以待

湘西北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张家界航院举行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刘潇潇)11月23日,湘西北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涵盖湖南、北京、辽宁等多个省市的18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3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800余人在本次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入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近千人,现场十分火爆。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企业以航空类企业居多。招聘岗位涵盖航空、制造、金融、酒店、旅游、互联网等10多个领域,专业对口性强,薪酬待遇普遍较高,而具有较强综合素养以及专业素养的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近年来,张家界航院突出就业导向作用,以就业质量倒逼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先后获得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南省就业创业示范学校等称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