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韩21周年明星时尚盛典举行 著名男模空降现场

2018-11-24 18:51: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静]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亚韩21周年庆明星时尚盛典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记者 李静)今天下午,亚韩21周年庆明星时尚盛典在长沙举行。亚洲时尚男神、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中国著名男模胡兵空降现场,与粉丝分享保养秘诀。

上世纪90年代,亚韩率先在国内开始了美丽事业,凭借中国首档电视整容真人秀节目《天使爱美丽》,一举跻身全国医美品牌前列。而后连续三年鼎力支持全国A类医美学术年会,入选湖湘诚信经营口碑榜,荣膺全球医学美容大会特别贡献奖,一年内斩获13项专利技术——亚韩始终以首创人,革新者的身份走在中国医美整形的前列,一路伴随着星城长沙发展,实现了无数女人的美丽梦想。

盛典伊始,十二乐坊民乐演奏民乐飞扬会场,奏响听觉饕餮之宴;庆典中,人气主播频频与嘉宾互动,微信抽奖、百万拼团游戏等多个活动赠送礼品、优惠回馈消费者;还有潮流造型师出席盛会,亚韩着力打造的六名整形天使亮相……庆典气氛最热时刻,著名男模胡兵空降盛会,与大家分享保养秘诀、美肤经验,点燃盛典高潮。

2018年,亚韩长沙旗舰医院全新升级,巨资打造超万平米奢华空间,院内亚洲眼整形修复基地、亚洲鼻整形修复基地、颅颌面外科整形中心、艺术美胸中心、形体雕塑中心、激光美肤中心、明星抗衰老中心、精塑美齿中心、毛发移植中心等八大高品质美容事业部均以崭新面貌,超高水准服务奏响中国医美行业新篇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