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正的世界》上映“天岳黄精”振兴乡村让爱留守专场

2018-11-23 21:48: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泽中]
字体:【

11月23日,湖南天岳黄精生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遒邀请乡亲观看《正正的世界》,上映“天岳黄精”振兴乡村让爱留守专场。

方遒与电影主创团队合影

“天岳黄精”有补气、养阴、健脾、润肺、益肾等功效,药食同源,古有“仙人余粮”、“长寿百岁草”之称。临床应用可用于治疗冠心病、高脂血症、糖尿病、肺结核等,药理活性检测结果显示黄精多糖可显著降低糖尿病小鼠的血糖。“天岳黄精”集药用、食用、养生、观赏等于一身,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目前,湖南天岳黄精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已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建立了仿野生黄精种植与产品开发的长期性技术服务合作,并将与湖南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天岳黄精”产业链构成有育种、种植、产品、药膳、旅游和残料喂养“黄精猪”等。

方遒抱着孩子观影

《正正的世界》讲述了家境贫寒且患有先天性肌肉型斜颈的留守儿童正正,被抛弃之后,想尽一切办法要治好自己的歪脖子,最终成长一个充满爱的正能量的少年的故事。2017年10月,该片在湖南岳阳平江县正式开机,天岳幕阜山区域为主要取景地之一,2018年11月20日,《正正的世界》全国上映,该片获得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委、省妇联、省慈善总会、岳阳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制片人文祥是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留守儿童,让这些孩子能够健康茁壮成长,让全社会将爱共同传递。

《正正的世界》取景天岳幕阜山片段

《正正的世界》取景天岳幕阜山片段

邀请乡亲观看《正正的世界》,上映“天岳黄精”振兴乡村让爱留守专场,方遒对此解释说:“我们要把天岳黄精打造成‘造血式’脱贫产业,《正正的世界》主旨我理解也是希望乡村振兴留住爱,这与我们将天岳黄精产业做成‘家里事屋里业’、让爱不再远行相吻合。”(彭为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