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湘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开赛

2018-11-23 16:50:01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何青 陈杰] [编辑:蒋俊]
字体:【

11月5日上午,2018“湖湘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比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国内一流的网络安全专业技术队伍30支,比赛进行中。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李慧 何青 摄影 陈杰)11月5日上午,由湖南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长沙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湖湘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比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

为了提升赛事水平,本次比赛邀请了国内一流的网络安全专业技术队伍30支。既有启明星辰、绿盟、天融信、深信服、中兴通讯、东软集团、安恒信息、山石网科、梆梆安全、盈高科技、圣博润、蓝云科技、梦之想科技、金盾信息安全、能信安科技、雨人网络安全等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也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通信服务、国家电网、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等国有企业、事业单位。

举办2018“湖湘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比赛,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践行网信事业必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比赛的形式,检查湖南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水平,加强网络安全应急管理,提升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