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村农产品走进北京

2018-11-22 09:52: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惠民村这个品牌,对于许多人来说已是如雷贯耳,因为它已打通九省五百多个县、三千多个乡镇的山货、土货、乡货、老家货,真正做到乡货出山,精准扶贫。

惠民村这个Logo,在广东的许多地方已家喻户晓,因为短短三年时间在南方市场潜移默化,开了五百多家绿色食材体验购物超市。对于吃货来讲,惠民村已成为她们的主流,凭借原生态的优质绿色、环保食材,让每个消费者吃了后回忆起妈妈的味道。

为了让老百姓乡货出山,惠民村董事长、创始人向显锋先生,放弃安逸的生活,斥资亿元投入三农创收,打造农产品销售平台;为了让乡货快速打进一线城市,向显锋全身心投入市场开拓,免费为各大企业献计献策。这次走进首都北京与著名企业家、湘菜名师、北京市越来越湘餐饮公司董事长周智佳先生多次交流,达成共识,一起携手追求品质食材的理念,把老百姓食品安全放首位,把农民收入提升放心中。周总在北京一直从事餐饮、食材配送二十多年,一直寻找优质食材,打造乡里菜首都买的理念。这次与惠民村携手,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首次食材品鉴大会,意味着在北京市场会遍地开花,生根发芽,快速让乡货、土货、山货走进消费者心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