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湖南前雨后晴 天气转冷节奏加快

2018-11-19 09:22:5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阴沉沉的天,冷飕飕的风,不时滴落的雨,对湖南人而言,这样的天气至少持续至11月21日。新的一周,湖南前雨后晴,在冷空气持续进攻下,天气转冷的节奏加快,昨日星城最低气温只有6℃,跌破下半年气温新低。

据湖南省气象台预报,湖南21日前持续阴雨,累计降雨量湘南偏多,22日前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平均气温下降2℃至4℃;22日至24日天气转好。长沙除了今天降雨间歇,明后两天依旧有小雨,市民出行请注意行驶安全,带好雨具。22日后,降雨停止转多云天气,市民可以到户外活动或者晾晒衣被了。

天气转冷,市民保暖要注意用电安全,早上喝点姜茶或姜红茶,可以有效驱寒、温暖身体。手脚冰凉的市民早晚要多泡脚,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身体锻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