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新增17家市级就业扶贫基地

2018-11-19 09:04:20 [来源:尚一网] [作者:江一舟 张恩铭 罗雅慧]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张恩铭 罗雅慧)近日,常德市人社局公布了第二批市级就业扶贫基地名单,武陵区康乐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等17家单位上榜,今后它们将在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上积极献力。

获评市级就业扶贫基地的企业必须是用工规范、社会责任感强、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的企业,经网站发布公告、企业自愿报名、材料审查、公示公告等程序后,由市人社局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评选产生。这17家企业分别为:武陵区康乐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常德市鼎城区草坪印刷厂、湖南康利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桃源县福星鞋业有限公司、常德市美华尼龙有限公司、石门县金麟鞋业有限公司、湖南楚天茶韵茶业有限公司、湖南桐溪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常德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安乡店、湖南和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德绿岛蓝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明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德银骏纺织有限公司、常德沁音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市东佑鞋业有限公司、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目前,我市已有市级就业扶贫基地39家,已吸纳680名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有效解决了农村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的问题。吸纳贫困劳动力人数较多的企业,将被评为精准就业扶贫爱心单位。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