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2018-11-17 08:08: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陈昂昂]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昨天下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葛洪元、袁新华、卿渐伟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党组成员赴市州调研综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的情况汇报和对省政协明年工作的初步建议;审议了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方案(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微建议工作暂行办法(草案);听取了全国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及我省2018年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李微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找准制约和影响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精准建言,助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省落实落地;引导委员中的企业家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信心。

李微微强调,省政协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从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深入推进“四个政协”建设。要提升学习交流质量,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履职质量,深入开展“双助”主题活动,深化“政协委员走进省纪委监委”活动,建立提案质量评估制度。不断改进和完善政协云的功能,提升微建议质量,探索建立微建议转交“省长信箱”的联系规则。认真领会全国政协提案座谈会议精神,细化我省提案工作操作规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