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城际公交203线路即将开通

2018-11-16 10:00:00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胡亚华]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 胡亚华)衡南县云集县城的百姓往返衡阳市城区更加方便了!11月15日,记者自衡汽集团了解到,我市即将开通南岳机场至高铁衡阳东站的城际公交203线路,这条线路设置了途经云集镇的多个站点,为云集镇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城际公交203线路采用了纯电动新能源客车,运行线路为南岳机场—云集镇—107国道—高铁衡阳东站,途中设有云集汽车站、自来水厂、北斗星中学、县委党校、东阳渡路口等多个站点,里程33公里,单程耗时约50分钟,采取投币式无人售票方式乘车。

衡汽集团客运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城际公交203线路配置6台车运力,实行两地对开,将根据客流情况,调整运力,目前,王江汽车站正加紧对新建的3组充电桩进行调试,力争11月底,实现城际公交203线路开通试运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