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标本兼治为非公经济发展清障 市场主体3年翻一番

2018-11-16 09:05: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巍 向云清 米承实]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巍 通讯员 向云清 米承实)“现在办理登记,当天就可办妥。”11月12日上午,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到怀化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预购预售抵押合并登记”,下午就拿到了本本。

据了解,今年初,怀化市委根据市纪委监委建议,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市重点项目办开展机动式巡察,发现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51个,强力督促其整改。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市重点项目办完善“一站式”窗口服务,并联合组建“重点项目代办中心”等,企业和群众办事大幅提速。

怀化市标本兼治,为非公经济发展排阻清障。从正风肃纪入手,强力整治经济发展环境。持续开展“宣战庸懒散、提振精气神”干部作风大整治,开展作风建设“风暴”行动,去年来先后处理存在工作作风问题的干部653人。严查侵害非公企业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去年来已查处相关案件104起。

同时,怀化市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市本级已取消行政审批85项,向县市区下放行政审批127项。目前,全市市场主体达到22.15万户,比3年前翻了一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