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举办工业品推介暨产销对接会 签订产销意向协议总额102亿元

2018-11-16 09:01: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姜鸿丽 覃正文]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覃正文)产业潮涌汇沅澧,品牌荟萃耀柳城。今天,常德市举办工业品推介暨产销对接会, 63家企业和63家采购单位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产销意向协议总额达102亿元。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家工业品牌企业、200多家上下游客商及大型电商平台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常德市政府主办,常德市经信委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纵深推进“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品牌推广行动,加快提升“常德制造”影响力和知名度。此次签约销售的产品主要有生活用品、建材、装配式建筑、机械、生物医药、安防电子、有色金属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产品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约6单,签约总额1.86亿元,销售新能源汽车295辆。

近年来,常德市聚焦工业园区主战场,深化工业品牌建设,推动当地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目前,全市有规模工业企业1165家,工业品注册商标10828件、中国驰名商标39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4件、湖南名牌53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