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000岗位静待退役士兵 2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

2018-11-16 06:14:1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贺小花 李柯夫] [编辑:潘华]
字体:【

明天3000岗位静待退役士兵

万科地产、富兴集团、比亚迪汽车等2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

11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为切实做好国家重视、军队关心、社会期待、士兵急需、惠及多方的我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于11月17日联合启动2018年湖南省退役士兵促就业系列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共包括三大活动内容:一是举行2018年湖南省退役士兵促就业系列公益活动启动式;二是分别在长沙、株洲、岳阳三市举行2018年湖南省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三是举行三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指导宣讲会。同时,活动启动仪式及首场招聘会均将于11月17日上午在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湖南省人力资源中心介绍,目前此次招聘会已经收到万科地产、富兴集团、比亚迪汽车、通程控股等200余家企业报名,行业囊括生产制造、建筑地产、商贸物流等,预计提供电焊、机械设计、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汽车驾驶/教练员、酒店管理、商务安全保镖、智能楼宇管理师等就业岗位3000余个。会场将同步设置湖南省兼职导师团咨询专区,为退役士兵提供一对一的就创业咨询指导服务,同时为参会退役士兵发放《退役士兵就业指导手册》。

欢迎广大退役士兵前来求职及了解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了解活动相关情况请登录湖南人才网、关注湖南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或者拨打电话0731-85063729。

潇湘晨报 通讯员 贺小花 记者 李柯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