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举行 行业大咖谈势论道

2018-11-15 20:21: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邓桂明)11月14日,美林家美•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在长沙召开,峰会以“图存•致远”为主题,围绕主题展开趋势探讨,精彩纷呈,为行业呈现了一场智慧碰撞的财经盛宴。

本届峰会由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湖湘财富峰会组委会、湖南省不动产商会、木米女网、环线传播承办。峰会继续沿用“1+N”形式,上午主论坛围绕主题展开趋势探讨,下午同步举行湖南省工商联商协会2018年度第二次会长联席会议、土地专场及全国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闭门会议,2018财富博览会全天同步进行。

峰会现场。

主题演讲环节,五位演讲嘉宾在房地产当前整体形势、新商业地产、小型房企未来定位、新时代投资方向及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房地产的影响五个话题里,深刻诠释“图存•致远”主题。

中国社科院大学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先生以《房地产业仍将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为题,讲解了目前行业发展状况,夯实了嘉宾们对房地产未来发展的信心。

兴业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阎常铭先生以《中国地产大周期:新形势下的投资机会》为题,运用了大量详细的数据,着重分析了房价及房地产股。他认为,在未来一两年我们要把握地产公司融资的能力,这个是最核心的竞争力。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美林家美集团董事长喻春光先生以《小型房企未来定位的思考》为题,首先说明了小型房企面临的“缺钱、缺地、缺人才、缺规模”的困难。小型房企未来怎么办?喻会长认为:1、为大型的房企在提供服务,帮助做前期工作;2、为上市的房企做规模;3、为大型房企做商业。他最后总结,“我觉得我们的唯一出路在县域经济,我们要抓紧布局。”

下午举行的“新模式、新发展、新机遇 湘阴之约土地平行专场论坛”上,中共湘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表示,湘阴文化厚重,是湖湘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是投资兴业不可多得的宝地。

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南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柳思维先生分享了《湖南县域经济发展趋势及判断》的主题演讲,重点提到,湘阴县有着多种独特优势。

本专场最大的亮点就是湘阴县人民政府现场发布的湘阴县优质地块信息,为在场的房企带来了非常实在的投资信息与土地信息。活动结束后,约40名品牌房企负责人、投资土地拓展负责人前往湘阴进行实地考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