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5岁女子通过抖音认识"高富帅" 发裸照给对方被敲诈3万

2018-11-15 10:01: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洁规]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高富帅”索要女网友裸照敲诈3万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 长沙的谢女士通过抖音认识了一名“高富帅”,还应要求发了裸照给对方。不料,却被对方敲诈索要近3万元。今日,长沙岳麓警方通报了相关案情。

今年9月底,45岁的谢女士在“抖音”上结识了张某。两人互加微信后,聊得颇为投机。张某在朋友圈里展示了一个在北京有车有房、年轻有为的完美形象,被表象迷惑的谢女士,最终在感情上沦陷。相识一个月后,张某向谢女士提出了看裸照的要求,此后又要谢女士拍了数段裸体视频。谢女士一一照做。

一周后,张某发来消息称,“不转账,就不保证视频不会流传出去。”谢女士先后转了近3万元后,张某还是拒绝删除视频。经过一系列激烈的心理斗争后,谢女士来到岳麓公安分局梅溪湖派出所报警。 办案民警确定张某的身份后,随即奔赴河北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警方提醒,市民朋友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轻信网络平台上一些带有营销、钱款等性质的视频;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QQ、微信,更不要轻易向对方转账汇款。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