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大规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1500余岗位等你来

2018-11-15 09:30:06 [来源:永州人社局] [编辑:金灵]
字体:【

集结号!永州市1500余人才岗位等您来!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集聚各类优秀人才,近日,全国幸福城市二十强的永州市拿出1500余个人才岗位,面向国内外大规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一、时间安排

2018年11月15日--12月5日,永州市将组团赴北京、长沙、武汉等高校集中地召开现场宣讲会,接受高校毕业生现场报名。对不能现场报名的考生,可通过网络报名方式报名。

二、政策待遇

对市本级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每人每月4000元生活补贴,发放期限为3年;在永州市购买首套商品房的,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对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全日制本科学历人才,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生活补贴,发放期限为3年;在永州市购买首套商品房的,给予5万元的购房补贴。在引进人才没有购房前,安排人才公寓居住。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不受引才需求目录限制,可先报名后择岗。

全市其他县区(管理区)引进的人才享受各县区(管理区)引才政策。

除以上政策外,引进人才还享受工资待遇、岗位聘用、家属随调随迁、子女就学、科研支持、个税优惠、绿色服务等一系列政策支持。

三、永州市情简介

永州地处湘南,位于湘粤桂三省区的结合部,下辖二区九县,面积2.24万平方公里,人口645万。因潇湘二水在零陵汇合,永州又雅称“潇湘”,是湘江的源头。永州天蓝、地绿、水美、空气鲜,素有“锦绣潇湘、生态乐园”的美誉。全市森林覆盖率达64.5%,常年空气质量优良率100%,主要水域95%以上的断面达到国家地表一、二类标准。同时,永州拥有以九嶷山舜帝陵、柳宗元文化旅游区、祁阳浯溪碑林、双牌阳明山、零陵古城等五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代表的丰富旅游资源。永州交通便捷,全市初步构建现代立体交通体系,二广、泉南、厦蓉、道贺四条高速穿境而过;洛湛、湘桂、衡柳三条铁路交汇于此,经停永州高铁达到18对,可直达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宁波、西安、南宁及沿线城市,已融入以长沙为中心的一个半小时高铁经济圈;永州机场已开通北京、深圳、昆明、上海、海口、厦门、西安、泉州、珠海等十条航线。永州市2017年全市经济总量、财政收入、对外贸易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湖南省第一方阵。近年来,永州先后被评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四、其他事项

现场宣讲会当天,接受政策咨询和现场报名。请有意向来永发展的,填写意向协议书并携带身份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证件资料现场报名、面谈。永州市等您来!

联系方式:

综合组(含企业),0746-8359069、0746-8327695

教育组,0746-8211005,18974649501

卫计组,0746-8365626,13707462320

注:相关附件请至永州人社局网站下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