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烧垃圾烤红薯,他被罚款2000元

2018-11-15 09:33: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洁规]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焚烧垃圾烤红薯,他被罚款2000元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 今日,记者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长沙蓝天保卫战露天焚烧垃圾集中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开展已经十余天,截至11月12日,城市六区城管执法部门共计查处露天焚烧垃圾案件65起,处罚金额4.35万元。

11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九峰村居民罗先生因在自家菜地焚烧垃圾和秸梗,收到了500元的罚单。无独有偶,9日,季先生焚烧垃圾烤红薯,被城管执法队员当场查处,因是第3次违规焚烧垃圾被顶格处罚2000元。

据统计,截至11月12日,城市六区城管执法部门共计查处露天焚烧垃圾案件65起,处罚金额4.35万元。市民如发现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等行为,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进行投诉举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