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湖南》、《选择长沙》将在长陆续公映

2018-11-15 09:27: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刘玉秋]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青春湖南》、《选择长沙》将在长陆续公映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 今日下午,“青春湖南 选择长沙”百家社区公映活动在长沙规划展示馆启动,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形象片《青春湖南》传播指数发布,规划题材纪录片《选择长沙》首映。这两部作品都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聚焦于描绘改革开放40年来湖南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让世界看见青春洋溢、开放崛起的“新湖南”,从城市规划的视角看到历经40年发展变化的“新长沙”。

湖南省形象片《青春湖南》自今年10月1日上线以来,被网络用户及各网站纷纷转载。

据了解,《选择长沙》将于11月19日在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首播。《青春湖南》、《选择长沙》两部电影将在长沙100家社区陆续公映,也将通过湖南国际频道覆盖全球的快乐联盟台,让更多的海外观众看到精彩的湖南故事。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刘玉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