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6家单位入名校“抢人才”

2018-11-15 08:54:26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江一舟 周勇 曹明] [编辑:金灵]
字体:【

50人与引才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常德晚报讯(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周勇 曹明)近日,市人社局组织我市6家单位先后来到华南理工大学和武汉大学,打响2018年“入名校·揽英才”湖南知名企业高校引才推介活动“抢人大战”,并成功与50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合作意向,其中有6名博士、12名硕士。

此次活动是湖南省“海纳英才·智汇潇湘”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我市参与的6家单位分别是湖南文理学院、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共提供本科以上岗位300余个。在华南理工大学的招聘活动现场,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铁元秋操着一口普通话,与前来的求职者“套近乎”。从事人事工作十余年的铁元秋表示,以往是高校搭台,企业应邀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而如今舞台的主角换了,成了企业组团来校“抢才”,“这不正是我们对人才重视的表现吗?”他积极向来往的求职者介绍常德的引才诚意,“常德经开区对于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将给予住房和工作补贴,一年一补,连补3年,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最高可给予个人30万元购房补贴。”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