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12月在开福区举办 4000多家企业将参展

2018-11-14 10:41:3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杨文娟] [编辑:欧小雷]
字体:【

4000多家企业将参展

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12月在开福区举办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杨文娟)记者昨日获悉,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3日在金霞经济开发区创博永久展馆开展。

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由开福区政府主办,金霞经济开发区承办,展会将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为主题,打造以家庭消费为主线的全品类创新融合展贸平台,通过融合展销、展贸互动实现以展促产。记者获悉,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永久落户长沙,是对家庭消费各产业创新的重大推动,将大大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消费升级。

据介绍,在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前,多家品牌工厂已经签约创博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其中旺旺食品、恒大冰泉、杜康酒业等上千家食品企业将参加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创博会还将打造第三方监督平台,对所有参展商进行监督,确保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推出赔付服务政策,保障消费者权益。

据悉,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展出面积达76万平方米,参展商逾4000家,涵盖汽车、百货、家电、房产、糖酒、食品、母婴、文化旅游等十八大品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