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湘军参战电商大战 步步高“双11”销售同比增长25%

2018-11-14 08:23: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冉新娜]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冉新娜)“双11”早已不再是电商的独角戏。今年“双11”,省内零售龙头步步高集团、友阿集团等各业态全面集结,以线上线下优势支撑多元化消费需求,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力。其中,步步高集团全业态销售同比增长25%。

除了和网店比价格,服务和体验更是实体店的优势所在。“双11”期间,步步高线上平台展现出活力,数字化会员超400万,小程序累计访问近200万次。Better购小程序到家业务显示,牛奶、大米、食用油等商品需求量大,大促期间共完成50995单,门店3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成为最贴近社区居民的服务窗口。步步高超市从11月1日开始便拉开了线下促销序幕,各大门店内人头攒动,11日当天客单量更是激增数倍。根据步步高生鲜交易数据,最受欢迎的生鲜商品前两位是大闸蟹、牛羊肉,因商品口感好、营养价值高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价格比市面上实惠。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客流迎来高峰,9日至11日客流达到32.7万人次。据介绍,“双11”期间步步高集团全业态销售同比增长25%。

友阿集团推出线上线下同价活动,旗下各门店多个品牌均实现线上线下同价。友阿股份董事、副总裁崔向东介绍,根据回归百货的战略,友阿今年来一直在商品、服务、价格等方面发力。“双11”友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联合全国门店、线上平台友阿海外购、友阿微店进行联动。众多新玩法,让线下实体百货的优势得到凸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