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比快乐”总决赛圆满收官

2018-11-14 08:00: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禹琳]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10日下午,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巅峰对决总决赛在长沙圆满收官。娄底市双峰县新时代业余文艺队力挫群英,一举拿下年度总冠军殊荣。本届赛事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

总决赛现场,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支海选入围舞队分为四组轮流上阵,表演各具特色。最终,双峰县新时代业余文艺队、桑植县叶家岭舞蹈队和湘潭市岳塘区金侨书香健身队以强劲实力赢得专业评委认可,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桃源县海螺山健身队和娄底市雪莲队则分别收获最具人气奖和最佳表演奖。

据悉,从2015年开始,湖南IPTV“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组织了超4000场线下活动,吸引了万余支队伍参赛,湖南IPTV平台投票总数达2亿,创下全网“现象级”互动参与热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