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村走进世界长寿之乡博罗

2018-11-13 15:15: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11月13日,惠民村创始人、董事长向显锋先生携采购团队一行来到世界长寿之乡博罗县,了解食材,挖掘食材。

博罗县是中国首批世界长寿之乡,这里得天独厚的条件,每天使得珠三角游客蜂拥来到这里休闲,渡假。这里的水资源非常丰富,国内大品牌的几个矿泉水都在博罗建了水厂,这里的食材更不用说,已成为稀缺资源,这里的生鲜、水果、食材常出现被抢空的现象,所以吸引了向显锋先生的眼球。

惠民村作为国内首创优质食材大品牌,第一时间来到这里建立各乡镇收购门店及供应食材基地。这次首批对接合作的是沉香系列产品,有沉香养生茶,沉香香菇,沉香辣菇酱,沉香干菇。向总赶到基地后亲自做起了这些系列食材的美味,纯正的口感,地道的原味打动了他。沉香,故名思义,属中国国宝,特有的功效及养生健康,尤其是这次还专门签署了博罗县,河源市总代理。这意味着粤东地区,客家人的优质食材无缝对接惠民村。未来想吃到世界长寿之乡的任何山珍,乡货,特产,土货都只需加入惠民村即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