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潜母校偷手机 每次提前买好车票往返

2018-11-13 09:47:3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宋凯欣 苏敏]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衡阳讯 11月8日凌晨3时许,衡阳蒸湘区呆鹰岭派出民警对某高校附近开展夜巡。当民警行至宿舍区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偷窥学生宿舍,行踪可疑。当民警准备上前盘查时,该男子迅速从另一方向逃跑。民警立即调取该校的监控,查找该男子的逃离路线。经过查寻比对,民警在18幢男生宿舍再次发现该男子的活动轨迹。于是迅速展开抓捕,将该可疑男子成功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偷窃手机1台,作案工具若干。

经审讯,该男子名叫陈某(28岁,陕西人,无业,2012年毕业于该高校),现暂居广州。为了摆脱经济困境,他想到了原来就读过的母校,利用自己人地两熟的优势进行偷盗。

据陈某交代,每次行动之前,他都提前购好往返高铁票,作案得手后连夜离开衡阳返回广州。从2018年3月起,陈某先后20多次潜入该高校,专门盗窃学生手机,盗得手机80余台,价值高达20余万元。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通讯员苏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