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贫困村电网改造

2018-11-13 09:50:07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武孝军]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 武孝军)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村电网改革与改造升级三年行动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晏华衡在衡南县主持召开调度会,督办我市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

按照省里要求,2018年,我市需开展农村电网改造贫困村214个,其中国网改造升级202个,衡山县小水电村1个,衡南县自供区11个村。据了解,目前,国网公司202个贫困村已完成改造升级159个,其余43个村及衡山县石碑村网改项目正在加紧实施,12月底前可以完成。衡南县委、县政府表示,将加强与国网公司协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自供区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确保12月31日前完成工作任务。

听取情况汇报后,晏华衡要求,国网衡阳供电公司要加快农村电网改造项目实施,强化项目管理,保持项目较快实施的良好态势。衡南县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自供区贫困村电网改造作为脱贫攻坚的头等大事来抓,与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共同努力,集中人力物力,倒排工期,狠抓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贫困村电网改造。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