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推销员在KTV酒后不慎从楼梯口摔落 抢救无效身亡

2018-11-13 09:38:5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文鑫] [编辑:周泽中]
字体:【

999包厢成了他24岁人生终点

酒水推销员在KTV酒后不慎从楼梯口摔落,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11月5日晚上7点59分,酒水推销员杨某在KTV消防楼梯上短暂休息,不料,起身时,三杯两盏下了肚的他,由于站立不稳失足,从5楼楼梯口一头栽了下去。此前,他在包厢中忙着与客户唱歌。

事后,摔倒的杨某被放在KTV包厢里休息了两个小时,而他恰恰在这次“休息一下”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11月5日深夜12点左右,杨女士接到儿子杨某手机打来的电话,但电话那头并不是儿子的声音,而是儿子同事打来的,他告诉杨女士,杨某正在医院抢救。等杨女士赶到医院时,24岁的杨某已躺在了太平间里。

原来,当天晚上7点50分左右,星沙音皇KTV内销售酒水的杨某在上班时间与人相约唱歌。期间,杨某来到消防通道楼梯上玩手机,起身时不慎滚下楼梯。在KTV休息两小时后,才被紧急送医的杨某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事发后,长沙县派出所介入,目前已排除他杀。

事件:酒后与人唱歌摔下楼梯

当天晚上7点50分左右,喝了酒的杨某与人相约在星沙音皇KTV唱歌。期间,杨某来到消防通道楼梯上,蹲着玩手机。几分钟后,杨某准备起身时,不慎摔倒,滚下楼梯。

事后,同事将杨某抬进一个空包厢,让他休息。过了2个小时左右,同行的朋友意识到杨某情况比想象严重,急忙送医,送往医院后,杨某抢救无效死亡。

作为一名酒水推销员,杨某受聘于酒销售团队,在星沙音皇KTV从事卖酒的工作。

杨某表姐杨小姐介绍,杨某是在888包厢陪客户唱歌,之后从大厅走到消防通道,蹲在楼梯口玩了一会儿手机,站起来时就从楼梯口摔了下去,一直摔到楼梯口拐角的地方。之后,有两个路过的同事看到,就下去准备将杨某扶起来,但是没有扶得动,又返回大厅另外叫了两个人过来,总共四个人将杨某抬到了999包厢休息。

店长:询问过是否送医,但遭到拒绝

对于当时的情况,KTV马总也给予了相同的描述,他还透露,杨某出事当天下午三点,曾在宿醉的情况下,约三个人一起吃晚饭,后来就在麻辣烫的地方拿了一件红酒,喝酒以后,下午6点10分,一行四人就来到了KTV开了包房K歌。这时,杨某已属于醉酒状态。7点59分,杨某在进行了短暂休息的消防楼梯上,站立起来,准备进去包房,但由于站立不稳失足,从5楼楼梯口摔下到4楼半。之后,营销团队成员4人将他抬进场所包房999房休息。

中间,同行喝酒人员向当班店长请示是否送去医院。据店长说,他询问过杨某,杨某说,“不用,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期间,也有服务员进房巡视,还给杨某倒了一杯水。晚上23时许,杨某的一个朋友看杨文浩觉得情况不对,立即开车将杨某送至长沙市第八医院。

据长沙市第八医院诊断结果表明,杨某经医务人员积极抢救,但患者情况严重,最终抢救无效猝死。

家属:一次性赔35万,不再追责

据了解,音皇KTV与营销团队有合作关系,营销团队可以在KTV内卖酒。但作为营销团队的一员,杨某并没有与KTV方建立劳务关系。

家属表示,KTV方在杨某出事后,没有及时送医,应该负责,营销团队也应该给予赔偿。“没说谁谁谁赔多少,是总共的。一次性赔35万,不再追究任何责任。或者先赔20万,我们先回去将死者安葬,(并)保留上诉的权力。”杨小姐说。

而音皇KTV马总表示,他与营销团队负责人许某协商提出方案,由于同行喝酒人员不愿意承担责任,他们基于30万的要求,鉴于死者父母的实际情况,音皇KTV尽人道主义出款5万。

到记者截稿前,营销团队负责人许某仍未接听记者电话。

律师说法

KTV未及时送医应有责

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刘明表示:“如果死者是在上班时间意外身亡的话,算工伤,家属可以寻找死者生前所属公司,按照工伤保险赔偿,如果没有保险也可以找他们。我认为这起事件KTV方是有责任的,家属可以寻找KTV方没有及时送医的证据,上诉法院。”

潇湘晨报实习记者文鑫长沙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