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跨年演出将启幕 梅溪湖好戏不断

2018-11-12 09:39: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袁欣 郑晨红 程琳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跨年演出将启幕,梅溪湖好戏不断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作为市民的艺术殿堂,长沙的文化客厅,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已准备好了丰盛的艺术盛宴以飨全市,乃至全省人民。今日,记者得知,今年11月至传统新年前,近3个月的时间里,三大主题演出,汇聚了全年最集中的明星阵容,23部重磅大戏,28场精彩演出竞相上演。

每年12月30日-31日,梅溪湖大剧院都会引进一部名家名团演出的知名剧目,去年是由喜剧大师陈佩斯老师领衔主演的《戏台》。今年,大剧院将带来中国话剧新巅峰之作《白鹿原》。

此外,何炅、黄磊、孙莉、马克西姆、理查德·克莱德曼、于魁智、李胜素、江珊……话剧、音乐剧、京剧、音乐会、儿童剧、芭蕾舞剧、相声……各个年龄阶段喜爱的明星大家,各种生活方式里热爱的艺术作品,都会登上到梅溪湖大剧院的舞台。其中,凭借《克罗地亚狂想曲》和《野蜂飞舞》风靡全球的“钢琴圣手”马克西姆终于来到长沙举办《跨界钢琴演奏会》; “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巡演—长沙站再次到来……

梅溪湖大剧院自去年9月投入运营以来,陆续推出了 9月至11月“周年庆演出季”、12月至次年1月“跨年演出季”、3月至5月“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6月至8月“打开艺术之门”,四大演出季品牌。2019年,梅溪湖大剧院的演出规模将达到300场,将有更多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精品儿童剧、名家名导的话剧陆续与观众见面。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袁欣 实习生 郑晨红 程琳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