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1.5万名中外跑者参与

2018-11-12 09:11: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姜鸿丽 李杰 郭敬民 汪洋]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姜鸿丽 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郭敬民 汪洋)“常德,加油!”11月10日, 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在常德白马湖公园鸣枪开跑,获得马拉松女子组冠军的埃塞俄比亚选手Betelhem Haji Serb领奖后激动地说。1.5万名跑者参加了此次国际马拉松赛的角逐,其中不乏曹凤英、李春晖等中国知名马拉松运动员,以及来自也门、瑞典、美国等10多个国家的选手。

此次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政府主办,以“德行天下 马到成功”为主题。比赛从白马湖公园出发,经柳叶湖专用赛道,至终点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3个项目。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Abdi Asefa Kebede和Betelhem Haji Serb分别获得马拉松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中国的职业运动员彭建华和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dinew Wudnesh Asimare分别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曹凤英获得马拉松女子组季军,李春晖获得马拉松男子组第5名(国内第1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