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产设备获高空作业平台“金鼎奖”

2018-11-11 11:28:37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长沙工程机械产业新引擎、新动能引人注目。记者昨日从星邦重工获悉,该公司22米直臂高空平台GTBZ22J凭借其过硬的设备品质、创新的工艺设计,在CMIIC2018品牌盛会上荣获“2018高空作业平台TOP10金鼎奖”。

据了解,星邦22米直臂高空平台GTBZ22J广泛应用于船舶工业、大型钢构、建筑工程、市政园林、幕墙工程、石油化工等行业,具有设计合理、坚固耐用、智能可视化、节能环保等特点。22米直臂高空平台以优异的性能征服了评委,得到了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技术先驱,星邦重工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深受国内国际权威行业认可。星邦重工最早以臂车切入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经过10多年的发展,在技术积累、市场保有量、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全面领先国内同行。以“智领未来,建设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CMIIC2018品牌盛会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指导单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