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曝光一批“违法王”车票 最高违法291次

2018-11-10 11:30:4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谭英格]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永州“违法王”最高违法291次

潇湘晨报永州讯 11月9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一批“违法王”车辆、一家不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的企业等,并发出安全警示。

这批被曝光的“违法王”车辆中,违法次数最多的是牌号为湘M0××21的小车,违法次数达291次;湘M5××3A的小车违法253次,湘M8××38小车违法213次……交警部门介绍,这些被曝光的“违法王”车辆、车主或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希望车主或驾驶员尽快处理自己的交通违法。同时,交警提示,被曝光的车辆都已经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将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实行精准查处。

同时被曝光的还有湖南省鸿欣达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名下有13辆危化品运输车(其中2辆重型半挂牵引车、10辆重型厢式货车、1辆轻型厢式货车)存在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存在安全隐患。2018年10月21日,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针对相关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成该公司办理好相关车辆年检及违法记录清零业务,并将整改情况进行书面报告。

记者骆一歌通讯员谭英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