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加强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等监管

2018-11-10 10:30: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蓉]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机构改革及反腐倡廉工作

全力加强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等监管

华声在线11月9日讯 今天,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就深入贯彻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落实《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抓好当前重点任务、推进改革期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该局局长向曙光表示,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成立后,接下来将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交给市场监管部门的重大任务进行职能梳理,加快推进人员职能整合和财物资产划转。

该局党组书记刘湘凌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成为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

向曙光强调,在加快推进机构改革的同时,也不放松市场监管,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改革发展;全力加强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费市场安全监管,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朱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