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170万元买下拍卖房 刚腾房就被恶意破坏

2018-11-09 09:47: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昱] [编辑:印奕帆]
字体:【

170万元拍来的房子,刚腾房就被破坏

法院:将以妨碍执行拘留被执行人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 “用油漆在墙上写字,窗户被拆走了,屋内还燃了几堆火。”长沙钟女士投诉称,姐姐之前通过网络司法拍卖,花170万元拍得长沙市岳麓区一套150平方米的房子,可收房没多久,就遭遇了侵权纠纷。

7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进门就看到地上堆着一些黑色碳化物,走进主厅,一块地板砖被斜靠在墙上,砖上还用红漆写着字。阳台的部分窗户被拆除,地上还能看到碎玻璃渣。

“5月份拍卖成交后,一次性支付了170万元。”钟女士说,姐姐现住在衡阳,买房是为孩子学业考虑的。

钟女士透露,曾与原房东交涉过,对方希望重新买回房子,之后又改口说想租房,“在被拒绝后,原房东表示自己曾坐过牢,出言威胁。我姐都有退房的念头,不想卷入纠纷中。”

宁乡法院表示,2018年5月,该处房屋通过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随即,法院对被执行人熊某下达了腾退通知书,该房至今年11月初完成腾退。在交房过程中,执行法官发现房屋被损坏,与被执行人熊某电话联系,无人接听。

目前,法院正在寻找熊某下落,决定以妨碍执行拘留被执行人熊某,并暂扣拟发给熊某安置租房款8万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