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湖南站开幕

2018-11-09 07:17: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文泱]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姚翠翠 陈沐)昨晚,随着波兰爵士乐与中国民乐音乐会的奏响,第三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湖南站活动在长沙音乐厅开幕。波兰总理办公室主任马莱克·苏斯基等出席开幕式。

“波兰艺术圈——中国行”活动是依托《2016-2019中波两国文化合作议定书》的相关内容,以推动中波文化交流为目的的一场艺术盛会,旨在加深中国与波兰之间的了解,增强中波之间的互动,促进两国艺术家合作与交流。

本次“波兰艺术圈——中国行”湖南站活动由湖南省演艺集团、波兰艺术圈基金会共同主办,将持续到今年12月,包括开幕式、流行音乐会、钢琴音乐会、爵士音乐会、华人文化大讲堂(多场)、学术交流(多场)、平面作品展等交流活动。

开幕式现场,湖南省演艺集团与波兰艺术圈基金会、波兰沃斯集团签订了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意向合作协议,初步约定明年在长沙举办比赛。明年,湖南省演艺集团还将赴波兰举办“纯粹中国”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