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邵东调研民营经济:坚定信心 再创辉煌

2018-11-09 06:42: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11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邵东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改革开放以来,邵东诞生了40万邵商,拥有箱包皮具、打火机、小五金等传统优势产业,当前正大力培育电子信息、3D打印、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8日上午,黄兰香一行来到邵东县,走进湖南东亿电气、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邵东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等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下午,黄兰香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邵阳市、邵东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10位民营企业家在座谈会上发言。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和遵循。邵东民营经济起步早,基础好,曾经创造辉煌。下一步希望总结经验,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再出发。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优质服务再造优势,打造中西部地区县域民营经济发展的“邵东模式”,引领广大民营企业以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