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建立客服热线电话新机制 实行24小时值守

2018-11-08 09:20:01 [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作者:朱杰 肖佳] [编辑:金灵]
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7日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欢迎致电邵阳供水热线,停水信息请按1,水费查询请按2,人工服务请按0……”11月6日,邵阳市自来水公司24小时供水客服热线——8963333正式启动,这是该公司对外接受用户来电的统一号码。

为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市自来水公司以打造24小时呼叫中心为契机,对服务项目进行了优化整合,委托专业团队开发了自来水客服热线系统。该系统对客服热线及“三来”处理的全程进行管理,从坐席人员接听电话、输入信息到工单流转、处理全部记录在案,确保事事有响应,件件有落实,意见条条有回音。经过半年的策划实施,10月底完成了全部设备安装和人员培训,并在11月初正式运营。

据了解,8963333热线运用现代客服呼叫技术,可实现30条线路同时打进,设有12台坐席、12名客服代表,实行24小时值守,全天候(包括节假日)受理用户的报修报漏、用水困难、水质、表务等问题,同时具备水费查询、业务咨询、监督投诉等功能。

今日热点
焦点图